close
ㄚ哈哈~~~~
知道的已經知道了吧!!(嘆)
不是說一見鍾情
看的久一點我就被他給騙了
我愛這種男孩阿!!!(他好可口)
就看久了就發現這傢伙是我的大愛丫!!!!!!!!!!!!
有那種雞皮疙瘩亂冒的感覺
雖然一邊跟小墨講電話一邊確定自己買不買
但行動跟嘴巴好像不太一樣
反正我下手了
不知道回不回的來
在加上也不知道養不養的下去
因為.........他得變成秘密情人了(爆)
養不下去就祇得賣

一直覺得不應該玩娃玩到生活會感到錢有點小恐慌
但是我還是幹了
這樣真讓我譴責我自己阿!!!
太不對了
但我幹了
現在正呈現語無倫次的狀態阿!!!

傻眼!!!
我幹了.......
或許會有人覺得事後在那邊唸唸唸的很煩
但是請大家多體諒我點
我就是這種人阿!!!(毆)
真糟糕!!!!

說實在話有種籌出贖身款後還是會覺得花太多錢良心不安
所以在此請朋友們鞭策我吧!!
請逼我賺錢吧!!
我想只剩這一個途徑啦!!!
現在不是開源節流的問題啦!!!
水窟乾啦!!!
so在我的對少錢恐慌症減低前請在拜加上放我一馬啦!!
~~~~~~~~~~~~~~~~~~~~~~~~~~~~~~~~~~~~~~~~~~~~~~~~~
他好可愛呀~~
我的雞皮疙瘩又再亂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u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