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其實他們的妝已經在幾天前就已經換好了
但...............
無奈的是有種忙到力不從心的fu阿~
最近因為要忙論文
也要忙家裡開店的事(心中煩惱阿!!)
再加上拍賣
整個人有種前所未有的繁忙感
之前就很想幫我們家那兩隻換妝了
但真的是不知道為啥為何那麼會拖的拖這麼久阿!!!
前幾天終於畫完了
但是連化妝都一付很趕的感覺
就不談拍照了
畢竟對我來說拍照的程序很多阿!!!
但這次很高興~
全部都是粉嫩嫩
焚燄粉嫩嫩
小屁頭也粉嫩嫩

很粉嫩嫩吧~~~
焚燄燄還是很溫柔低~~
雖然說在上完唇色亮光漆後
那個顏色讓我嚇了很大的一跳
因為一開始我還是以有血色接近一個自然色的感覺去畫
但是上完亮光漆後
居然他變成了一種感覺像粉色薔薇的顏色...................
雖然很不解
但他也改不了了
就這樣吧.................(反正還是很可口的說~)

話說小屁頭的粉嫩嫩勒~
阿哈哈

是很粉嫩嫩吧.............................
跟先前來比揉合了一倍呢!!
但請仔細看..................這小孩..........他的嘴角不知道為何讓我有種壞笑的感覺
這張不算是很明顯但多少看的出來
在勾嘴角的時候就出現了...................
我下的結論當然還是
"不愧是小屁頭!!!"
既然.............已經換了粉嫩嫩的妝了
請不要再刺激我小屁投是攻了(喊)

ps眾親友們!!!
15號小星我竭誠的邀請大家來我家吃早餐~~~~~~~~~~~~~~~~~~~~~
現在時間點還不是非常確定!!(畢竟還有兩個禮拜嘛!!!)
但能空下來的請看在我的面子上空一下唷~~~
之後我會再通知眾親友確定的時間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u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