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懶散!!
時不我予阿!!
說真的現在每天做早餐的時間大約要10-11個小時
整個根本就是全職咩!!
回到家雖然也不到強打精神做事的這種狀態
不過還真的是頗累的說
所以害我每次雖然想更新
都有種力有未逮的感覺
因為只更新文字
好像有點虛阿!!!
這次還真的是被逼的(笑)
被我的良心逼了一下阿~~~~~(請別懷疑我有這東西)

星期四本來要跟小墨去買相機低~(雖然最後沒時間買)
後來有有跟另外一個娃媽約看了一下小姐
就這麼定了
在上班的時間居然接到夜雲詢問我家位址的電話
還以為是夜雲要來的
結果這居然是場陰謀(笑)

後來就接到小墨墨的電話
一邊跟我叫著無聊太陽很大
一邊默默的往我們家的店裡邁進
在我打趣的說來我家找我後
居然跟我說他在我家店門外
這.......................害我當場狂叫著騙人騙人!!(損害我的氣質)
這個傢伙實在是太令人髮指了!!!!
怎麼可以做這種重擊我心的事勒!!!
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太壞了!!!~~~~~~(羞奔~)
難怪你家HONEY會吃醋
如果你是男人不就被你拐走了(大笑!!)
題外話,所以咩!!!
快去變性吧!!(你的後宮應該會頗大的說!!)

好啦~~~
內心的小波瀾寫完了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再搞一次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做出這樣貼心的舉動阿~~~
SO SWEET~

是說我感謝的"光明磊落"阿!!!(不由得佩服了我自己一下~)

PS順便告訴你HONEY不要再吃醋囉!!!因為你不會變性就沒必要吃了
當然小器量的男人是大扣分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u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