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大的好消息
花園就又盛開了一朵嬌滴滴的花朵囉~~
我們家的小姐到家哩~

在報告我家小姐之前
老實講
我這次有衰小到阿!!(嘆)
這次算是二月就定了
不過三月底才像天使之里訂
而又碰到了V社活動
所以足足讓我等了4個月
還真的是有夠久的說!!
12號也就是前幾天...........
接到小姐的那一天ㄚ..............
滿心歡喜的開箱
我..........我卻看到了眉毛不對稱的小姐阿!!!
泣~~~~~~~~~~~~(淚奔)
我......我等了這麼久居然等到了個眉毛不對稱的小孩
重點還不是我的菜
真是無奈阿!!!
本來想說算了將就點好了
還是挺美的啦!!
居然就........讓我發現她臉頰上一小塊的掉妝
我.............這.............
馬上的決定就是改妝啦!!
不改怎可以勒!!!
所以就從


變身



耶~~~~~
先前拍了一組照片
還被小墨說像焚燄燄
真的是.......................不愧是我家出品的
上面那張應該就還好哩~
最近雖然還是頗沒時間的
但.....還是在百忙之中抽出空來玩了小姐一下
小姐在我家還待不是很久
所以氣質還是很治癒系(笑)
我最近疲憊的心靈全都是由小姐來撫慰的~
不過是說.........其實整體的樣子還算是未定案啦!!
因為有替小姐買眼睛
但還要等
所以......大概要等眼珠到了再說吧!!
現在只找了對比較合他的而已阿!!!
等眼睛到了再定裝~
就先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u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