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其實本來這八百年才來一次的更新不是要更這東西了
不過都有人點了
沒人坐檯也太失禮了說()

 

規則
1.
本問卷適用家中有一名娃娃以上之娃媽,品種(BJDDPPULLIPBlythe...等等)不限。
2.
本問卷主旨為腦煉,為免糾紛發生,請勿傳給排斥腦煉的親友。
3.
本問卷為『一題』狀況題,完成問卷後請設想一個新的狀況並傳給下一個人,可針對狀況加以提示。
4.
本問卷請娃親替孩子代筆。為避免過大負擔,家中若有一至三名娃請全數上陣,四名以上最低三個,以上自由。
5.
若被回傳或重複點到,請以未寫過問卷的娃為主,若全數寫過便可PASS
6.
每份問卷皆只有一題,請以輕鬆的心情回答本問卷。(兩題以上的請用力的跳過XD)
7.
若題目實在太刁鑽,請在心裡面用力的咒罵出題者。(誤很大)



問題區
出題者:小墨墨
狀況:家中住人說他懷孕了怎麼辦()...
答題者:正再猛開小花的小星星~(這個自稱讓本人毛了一下)

焚燄燄:.........生阿.......不難阿.............(歪頭)

蘭蘭:男的?女的?都好啦
~~~~~
        
趕快把他擠出來就是了啦
~~~~~
("
"這死小孩............他是認真的想說只要擠出來就可以了阿
....)

小屁頭:我要可愛的......(!!!難道不可愛你要把他丟掉嗎
??)

接棒區
下一棒娃媽:月描
問題:不小心被撞見"會被誤會"為外遇的場面該怎辦?(我期待某傢伙的回答阿~~~"")


是說我真的有更新了呢~~~~~

接下來就是瑣碎的事哩~~
剛買了單眼數位的我
雖然是純正的新手上路
卻一點也沒做功課(真不像我阿!!!)
但也沒想真的做啥功課
所以...........無奈的覺得
好像自己很糟踏相機阿!!!
有點拿他當小DC在使用

懶散的我確實應該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不過正當我說這著句話時內心確實還沒有行動的衝動阿............

不知道為何突然為何很想說說這件事
今天在公車上
但到萬般無聊之時
突然注意到我的手毛......
他變長了呢~~~~~~~~~~~~
有注意到的人應該知道
本來我的手毛就已經是渴以迎風搖曳的長度了
...........她變長到我本人都注意到了
雖然我很愛我的手毛(~)
........這實在讓我備感無奈阿............................

奉上先前本來就想貼的花園唄~~

 

 

我們家不像小幼幼的小幼幼~



我們家的芙蕖小姐~~~~
說實在話眼珠還是讓我感到不合
SO!!!!!!!!!!!!!!!!!!!!!!!!!!
G眼你到底啥時才會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ua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